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225日上午,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平台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平台副主任王明钰主持。

    会上,主任张怀强简要总结了上一年度平台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要求,并就价格体系修订和评价体系改革问题提出建议,对平台在技术服务水平提升、管理体系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期望。

    副主任王明钰介绍了本学期平台重点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平台安全运行及持续性的科研支撑工作、绩效考核制度修订、短例会制度建立、收费价格体系修订、内部管理服务体系完善等五个方面的内容。

    副主任曲径遥提出,在未来工作中应当注重对外宣传,提高对外服务占比。并对新学期6S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蛋白质科学、显微成像、生物工程、物化分离分析、物质结构鉴定、菌种保藏等6个分平台的负责人分别对各分平台的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转自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