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植物活体成像系统正式运行公告


      平台购置的动植物活体成像系统(仪器品牌:Roper Scientific;规格型号:Lumazone pylon 2048B)已完成安装、调试、培训、验收工作,正式开放运行,收费按规定的收费标准执行。
    
      安装地点:N1楼104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532-58632506      
      技术指标:
        1.背部薄化背部扫描一级科学研究CCD相机,具有慢速和快速扫描模式,制冷温度为-120℃
        2.光学分辨率满足<130um;像素2048*2048
        3.量子转化率>90%;
        4.检测模式:顶部成像、侧面成像双模式;
        5.具有光通量大样品盘,满足高通量检测需要;内置高通量旋转工作台;
        6.系统内置电源插口及数据端口,可进行多模块实验;
        7.稳定的温度、CO2O2、湿度、光照和循环水的控制,可满足动植物的较长时间培养观察;
        8.超精细电动操作升降平台,精度<±0.1mm
      功能特点:
        暗箱提供温控、自动升降工作台,提供适合植物生长的不同波长光源。CCD捕捉整体植物的生物荧光成像,Lighfield专用成像分析软件,控制CCD及光源自动成像,并分析所得图像。应用于植株组织特异的基因表达、生理节律的检测、激素信号及发育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