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面向本科一年级学生参观活动方案

为充分发挥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的资源优势,打通本科生进入大型仪器平台的通道,积极探索大型仪器设备平台服务本科学生培养路径,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定于613日进行平台参观活动。为保证更好的参观活动体验,参观活动的人数限制在40人以下。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1.报到时间:613日上午9:30

2.报到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周苑A座一楼大厅(即N1楼,博物馆东北侧距博物馆最近的建筑,从东门进入大厅)

3.参观群体:需为本科一年级学生

4.有意向参观的本科一年级学生请扫码进群,根据报名人数进行活动内容安排。参观活动群二维码:


5.参观内容包括三维荧光世界、扫描电镜下的奇妙微观世界、显微成像概览、发酵过程及中试生产流程、蛋白质科学、物质结构鉴定、物质分离和发光的微观世界等(最终参观内容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注意事项

1.为做好疫情防控,参观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严禁携带公共场所违禁品入场。

3.公共仪器平台存在有毒有害、易燃易爆、高温高压等危险化学品和仪器设备,参观过程中未经允许,切勿随意触碰器皿和设备。

4.请按活动方案和路线进行参观,严禁进入未开放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