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326日,生命环境研究公共技术平台党支部与微生物技术研究院行政党支部一道赴莱西市姜山镇前保驾山村红色教育基地——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平台党支部及行政党支部党员、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教职工注视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跟随解说员的讲解,追寻、领悟、感受当年那段艰苦卓绝的难忘岁月,90多年来的历史沧桑、风云激荡、时代飞速发展仿佛就在眼前,通过了解以李伯颜、孙耀臣等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的生平事迹,党员群众们接受了一场直观的红色教育。


在前保驾山党支部旧址,通过瞻仰现场的房屋器物、人物铜像,感受到了早期共产党人的革命印记。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铸牢了初心使命,经历了一次党性的洗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看齐,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履职尽责。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立足工作实际,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提升服务师生的自觉,不断为平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赵晓敏 刘海燕 王森